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舞台上揮灑自如的搖滾女王-奧井雅美

上星期,繼2008年JAM Project World Tour No Border in HK之後,我再一次接待奧井雅美。這一次,由於奧井雅美正忙於JAM Project十週年最新專輯的錄音及日本國內巡迴演唱會的綵排,她實在比較疲累。因此,來到香港之後,我讓她盡量爭取時間休息。到了演唱會當晚,舞台上首先播出日方準備的國內演唱會及PV片段。奧井雅美一直在後台留意著觀眾的反應,當觀眾興奮得跟著片段揮動螢光棒、和唱或跳起時,她高興得笑了出來。片段過後,奧井雅美馬上出場唱出第一首歌「輪舞-revolution」。那時候,我覺得奧井雅美猶如開動了馬達一樣,所有疲累馬上不知所蹤。她極速掀動了在場所有觀眾的情緒,觀眾的和應及打氣聲隨即又為她添加了力量,讓她愈唱愈放,在舞台上揮灑自如。她的體力好像源源不絕,演出時間結果比原定長了半小時。她在舞台上的精湛演出正正就是她身為實力派的最佳証明,絕對令人敬佩。

此外,奧井雅美在台上亦提到9月23日於九展匯星舉行的「JAM Project LIVE 2010 10th Anniversary Tour MAXIMIZER~ Decade of Evolution ~ in Hong Kong」。她今次來港亦順道為香港公演拍攝了宣傳片段,大家日後在JAM Project的官網就會看到的了,千萬不要錯過啊。

而為了準備這次香港史上最大型的動畫歌演唱會,我們已經正式開始了籌備的工作,暫時預定7月中旬開始售票,想進一步知道有關詳情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我們官網的最新消息了。

I can fly! You can fly! We can fly! Motto Mo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