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挑戰

兩年前,基於客觀條件的限制,JAM Project首次來港演唱未能帶同樂隊一起演出,實在令人感到美中不足。自那次之後,我就跟自己說,下次JAM Project來港,無論如何都要是一次連同專屬樂隊一起演出的足本火熱演唱會。雖然去年因ED才剛成立而未有能力實行這計劃,但到了今年,我們決定接受挑戰,投資七位數的金額為JAM Project的歌迷帶來百分百熱血、絕對難忘的一個晚上!

這一次,日方將會一行三十人來港。除了歌手及樂隊之外,舞台監督、調音師(共兩位)、燈光師等幕後的主要工作人員都會一同來港,保證為大家帶來一場高質素的演唱會。此外,我們本地製作方面會繼續採用合作無間的「興明亞洲工程有限公司」。興明在香港已經有15年歷史,在業界舉足輕重,曾承辦無數本港及海外歌手的大型演唱會,有興趣想知道詳情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連結瀏覽。

http://www.ahm.com.hk/b5/projects.html

興明採用的器材全是國際級數,工程師亦經驗豐富,加上這次的會場不再是「演講廳」或「展貿廳3」這類小型場地,「匯星」設有專業吸音設施以及高達50呎的樓底,喇叭將會吊在天花板,讓喇叭跟觀眾之間有一個適當的距離。不過,JAM Project的演唱會畢竟是一個hard rock的演唱會,音響一定會帶給大家震撼的感覺。在此,我引用一位好友的溫馨提示:一定要坐前排接近舞台卻未必受得起震撼音響的歌迷可以考慮配戴耳塞或用綿花塞耳以減低衝擊(這種做法在海外的rock band show是常見的)。

這個星期五就是公開售票的日子,大家準備好了嗎?想搶得前排座位的朋友就要及早撲飛了。

在稍後的日子,我們一如以往會準備曲目投票給大家,以便告訴日方香港歌迷想聽的歌曲,最終希望得出一個滿意的曲目。

此外,我們更會破天荒讓香港的歌迷預訂日本官方的紀念商品,好讓大家不用擔心到了演唱會當日僅餘少量給大家選購。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我們官網的最新消息了。

最後,這一次的JAM Project香港演唱會是香港有史以來最大型的動畫歌演唱會。我們絕對需要大家的支持,讓大家一起來創造歷史,一起見證香港的動畫歌演唱會再踏前一步!我相信,只要有喜愛動畫歌的你的支持,讓這次演唱會取得成功,將來要在香港舉辦「Animelo Summer Live」也絕對不是夢!

みんな!準備はいいか?一緒に歴史を作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