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尊重

歌迷想取悅偶像和在同輩之中突出自己是人之常情,我絕對理解。對於歌迷想令歌手高興的一些自發活動,我從來所持的態度都是在可能的情況下不阻撓、並且盡量配合。不過,凡事都一定要遵守客觀環境下的一些規則或指引。否則,那只會為他人帶來麻煩,並且是不尊重他人的行為。再者,如果有心不遵守規則,甚至如果以違反規則為樂的話,那事前何必要來徵詢我的意見或同意?將來,還是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這一次,我失望了……。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支持

距離JAM Project十週年紀念香港演唱會只餘不足兩星期的時間,所有準備的工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為了帶給大家日本國內規格的full band演出,這一次,無論在製作及宣傳上,我們都投放了前所未有的龐大資源,而票價方面亦盡量遷就市場並設有六種選擇,豐儉由人。我們這樣做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有更多人入場欣賞JAM Project的高水準演出,希望有更多人能夠親身感受到現場欣賞動畫歌演唱會的樂趣,我們不想永遠困在細小的演講廳或展貿廳3。可惜,到目前為止,這次的銷情跟我們的最低目標還有一段距離,毫無疑問對我們會造成沉重的打擊,同時亦給予我們一個重大的課題,那就是今後如何在這個細小但競爭激烈的市場下營運下去。要實現更遠大的夢想不能單靠空談,必需有各方面的配合才能成事......。不過,無論這次有多少人入場,JAM Project和我們都會盡全力做好這次演唱會,讓大家在香港感受一次full band的演出。在此,我要感謝所有購票入場的歌迷,您們的每一票都是對JAM Project和我們的支持,thank you very much!另外,我們今次在舞台兩邊都會設有大螢幕,好讓坐得較後的歌迷都能夠清楚看到舞台上五位歌手及五位樂隊成員的演出。

好了,在9月23日,就讓我們在匯星一起「飛」個夠!借用07年「日本動畫歌謠祭」海報上的這一句:機會可一不可再,希望當晚的演出能夠成為各位歌迷永不忘懷的美好回憶。

Let's fly high together in Hong Kong again!!

9月23日,匯星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