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GENERATION G的快樂回憶

個多星期前的Boxing Day,就像以往每次演唱會結束後一樣,我邀請了演唱會期間幫手的義工朋友到我家為「GENERATION G IN HONG KONG LIVE」二次慶功並讓我慰勞大家,同時亦一起回味演唱會的點滴。

這次演唱會給我的經驗及滿足感都比以往的為多。因為這次跟單一歌手的個人演唱會不同,亦非一些日本國內動畫歌event的香港公演,這次演唱會的演出陣容、內容及構成等等都是由我們提出的。所以,到了演出當日,我們須要跟五位歌手開會議定整個演唱會的流程。而演出期間,舞台旁的我跟控制台上的同事須要保持密切聯繫,協調每一位歌手的演出,全程監控整個演唱會的進度。參與度是兩年以來最大的一次,對我們將來再次舉辦類似的演唱會絕對是一次有幫助的鍛練。

而這次跟五位歌手的合作為我們帶來很多快樂的回憶。MIQ、米倉千尋和石川智晶已經是第二次來港演出,我們彼此之間更有默契,而能夠再次為歌迷帶來MIQ精湛的歌藝就特別令我興奮!至於第一次合作的鮎川麻弥及麻倉あきら同樣非常親切,舞台上的演出有多精彩亦不用我多說。看到五位歌手專業的高水準演出,歌迷對這次演唱會的高度評價,我實在感到非常欣慰,謝謝!

當晚,演唱會結束後,我們連同歌手、日方人員及義工朋友一行廿多人前往慶功。席上,歌手及日方人員仍然十分興奮,看見他們滿足的樣子,我也十分開心。

翌日,在機場送別時,大家都依依不捨,彼此都希望將來能夠再次在香港合作。入閘前,歌手對我的慰問令我既溫暖又感動。

麻倉あきら様、鮎川麻弥様、石川智晶様、MIQ様、米倉千尋様、最高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そして暖かいサポート、誠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す!

 

這幾天,我開始準備編寫「GENERATION G IN HONG KONG LIVE」的活動報告,希望好快就能夠讓大家回顧當晚精彩的演出。

另外,近日有朋友問我何時會舉行下一場演唱會以及會有哪些歌手來港。其實,我們現已密鑼緊鼓準備中,相信短期內就會有好消息向大家公佈,敬請密切留意我們官網的更新。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