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飛蘭、ELISA~動與靜的演繹

時間回到2009年,那是我第一次現場欣賞ELISA及飛蘭演出的日子。當時,ELISA給我一種優雅和高貴的感覺,而她特別的唱腔及高音位的演繹亦留給我深刻的印象。至於飛蘭就剛好相反,她一出場,場內馬上亮起一片UO海,她磁性的歌喉加上勁歌熱舞令全場歌迷燃起來!我有一瞬心想她炒熱氣氛的台風一定是師承JAM Project或奧井雅美的(笑)。自此,我便一直留意她們的動向。直到今年時機成熟,我決定邀請兩人來港合演一場演唱會。

經過一輪準備工作之後,ELISA及飛蘭到港了。跟我想像中的剛剛相反(笑),飛蘭比ELISA緊張得多。幸好香港的美食以及所有入場歌迷的熱烈打氣聲令飛蘭放鬆起來,讓她跟ELISA合演了一場精彩的演唱會!慶功宴上,ELISA及飛蘭仍難掩興奮之情,有講有笑,十分歡樂。想知多一點兩人感受的朋友可以到她們的twitter和blog瀏覽一下。

ELISA的twitter: http://twitter.com/elisa_tsubuyaki
ELISA工作人員的blog:
http://www.elisa-smile.com/staffblog
飛蘭的blog:
http://ameblo.jp/faylan/entry-10808213626.html
http://ameblo.jp/faylan/entry-10809219637.html
http://ameblo.jp/faylan/entry-10812072570.html

此外,飛蘭去年第一次的日本國內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6日推出DVD,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飛蘭 LIVE TOUR 01 -Polaris- LIVE DVD店頭用映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lvAxCpDuo

繼ELISA和飛蘭之後,我們再次邀請到人氣熱爆的「銀河妖精」May'n於5月29日星期日來港舉行她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唱會「May'n ASIA TOUR 2011 UNITE!!」的香港站壓軸公演!雖然這一年間日圓匯率及機票酒店價錢的上升導致我們的成本上漲了,但我們仍努力維持去年的票價,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May'n及她四名舞蹈員的出色表演。至於去年未能入場的朋友,今年記緊把握機會,一起近距離感受May'n的動人歌聲了。售票詳情快將公佈,請大家密切留意官網的最新消息。

香港部員の皆様、もう一度一緒に”持って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