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新開始

經過一輪籌備的時間,這個網站終於可以開放了。回想兩年前,當時我跟其他 三百多人一樣都是2006年SRS中止事件的苦主,身為“兄貴”水木一郎等歌手的歌迷,由1997年開始便一直追看SRS、SHS、SAS等演唱會,其間 更多次遠赴日本實地欣賞的我實在非常心痛,心想萬一日方因為中止事件便對來香港開演唱會感到卻步,那香港的歌迷就不幸成為犧牲品了,而就算將來有公司舉辦 類似的演唱會,歌迷亦會存有戒心,結果直接對這方面的發展造成很大的打擊…。

因此,在2006年11月,我決定要把SRS 這類精彩的動畫歌演唱會帶來香港,同時亦替”兄貴”等歌手感到不忿,因為以“兄貴”他們的號召力,2006年SRS無理由只能吸引三百多人購票。於是,經 過一些程序,我得到前公司老闆的批准,正式踏實地去籌備2007年5月如夢一樣的“節日”。當時坊間有些傳言,例如說我是為2006年SRS執爛攤子,但 其實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重新向日方提出來港開演唱會的申請。結果,克服過一些意料之外的困難後,雖然叫好不叫座,但“節日”成功地完滿結束,並為2008 年的“節日”佈下基石。

至於2008年的“節日”結果如何?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可能親自感受過了,不過,我浪費了一個大 好機會沒有在台上跟大家說以下的一番話。「雖然今次因為現實上的客觀因素未能讓日方全體來港,但只要大家繼續支持他們,繼續努力令更多人愛上他們的歌,那 我相信他們很快就會全體再次來到香港為大家演出。」

現在,在新公司的旗幟下,我將會迎接更多的挑戰。2009年將會有更多 的“節日”等著大家一起來狂歡,有熟悉的面孔,亦有陌生的面孔,總之,只要有大家的支持,“節日”就會不停的舉行!而在新開始之前,我要多謝一些人,包括 Aniki、Micchi、長老、前公司的老闆及同事、自護公國仝人、三一仝人、少尉、舵主、女王、公仔、八雲、老闆、David以及在我身邊支持我的 人,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