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順利結束

2月7日晚的「水木一郎 堀江美都子香港演唱會2009」順利結束,為公司打響了頭炮。在此,我要再一次多謝Aniki、Micchi、所有工作人員、到場的觀眾以及眾多傳媒朋友。當晚兩位巨星的演出,觀眾的反應以至全場的氣氛,實在令我非常感動!而經過兩次的合作,我比以前更加尊敬兩位巨星,Aniki,Micchi,最高!!

說回今次演唱會,我們和日方都希望把Aniki和Micchi在日本已經舉行了六年的「ふたりのアニソン(二人之動畫歌)」演唱會的元素帶來香港。二人之動畫歌演唱會是Aniki和Micchi每年分別在東京及大阪舉行的雙人演唱會,演唱會上,兩人會唱出不同種類的名曲,不只機械人歌曲,還包括特攝歌曲,魔法少女系列歌曲,廣告歌曲,原創歌曲等等,總之在SRS一系列的演唱會上無機會聽到的名曲,在二人之動畫歌演唱會上都有機會聽到,所以Aniki和Micchi的歌迷都非常珍惜每一次二人之動畫歌演唱會的參加機會。由於這次入場的觀眾大部份都是比較年長的歌迷,所以除了繼續保留大家耳熟能詳的機械人歌曲之外,我們更選了兩人不同種類的名曲,而這些名曲的動畫或特攝大部份都在香港曾經播出,就算當年播出時改了中文歌詞,年長的歌迷一聽到旋律就應該會記起埋藏於腦海裡的童年回憶。既然這次演唱會不是SRS,我們不會把Aniki和Micchi多如星數的名曲局限在機械人歌曲和某些被認定的必唱歌之內,只要是由小便聽著Aniki和Micchi的歌曲長大的歌迷都應該會享受這次演唱會。

另一方面,我們都明白有小部份觀眾可能會因為未聽過部份歌曲而未能盡慶,但是,如果這次演唱會能夠令他們回家後去發掘Aniki和Micchi機械人歌曲以外的名曲,那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至於要怎樣去發掘,其實都好簡單,Aniki和Micchi最近都推出了個人及合唱的精選CD(Micchi的個人精選CD3月4日發售),只要花一個超值的價錢就能聽到廿多首名曲,我們相信這個方法絕對難不了那些對Aniki和Micchi有足夠”愛”的歌迷,努力發掘之後,待將來Aniki和Micchi再來港演唱時便能盡情狂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