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席捲香港的BIG☆WAAAAAVE!!

上星期五,3月19日,千多名歌迷已經親身感受過May'n這股席捲香港的「巨浪」的威力。May'n及她4位舞蹈員的演出有多精彩已經不用我多說,整個兩小時的演出令全場歌迷聽出耳油之外,更是目不暇給。在短短四日的接待過程之中,May'n除了給人可愛的感覺之外,我還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勤力的歌手,加上她本身唱歌的天分,我相信她將來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May'n這次來港一行十多人,除了May'n和4位舞蹈員之外,還有經理人、化粧師、形象指導、製作統籌、舞台監督、調音師等等。對於演唱會的細節(包括舞台設計、所需的音響器材等等),日方的要求和規格比以往任何一場演唱會都要來得嚴謹,所以,日方在來港前已經跟我們不停磋商,為求做到盡善盡美。幸好,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除了事前準備工夫得到高度評價之外,演唱會結束後更得到日方的讚賞,我們香港演唱會相信是這次亞洲巡迴中辦得最好及最精彩的一場!在這裡,除了ED的所有工作人員及本地製作單位的員工之外,我還要多謝當晚入場的千多名全情投入及不停為May'n打氣的歌迷,thank you very much!!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認真作出呼籲。請大家尊重歌手的演出,請勿在演唱會期間拍照、攝錄或錄音,特別是小部份帶備長鏡頭及腳架入場一心拍一輯”沙龍”的觀眾,敬請自重。與其費神偷拍或盜錄,不如盡情投入享受演唱會的每一刻,親身的感受才是永恆及無可取代的。

此外,這次演唱會有另一件事情讓我到現在還非常高興及回味。那就是我能夠跟我最崇拜的音樂人菅野洋子見面及談了一會,告訴她我是她的樂迷及讓我當面讚賞及感謝她去年的七夕演唱會。這次演唱會能夠得到菅野洋子親臨欣賞,絕對是我們香港站的光榮!從她欣賞演唱會途中的笑容及跟大家一起玩XYZ來看,我相信她應該都看得很愉快吧(笑)。這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