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May'n ASIA TOUR 2011 UNITE!! 香港公演

還有一日(現在是28日凌晨),籌備多月的May'n ASIA TOUR 2011 UNITE!! 香港公演便要舉行。今天下午,May'n一行十多人就會從台北直接飛來香港,然後在明天(29日)第二次在香港的歌迷面前表演。聯同四名專屬舞蹈員,May'n將會再次為大家載歌載舞!除了香港的部員之外,還有來自日本、中國及新加坡的部員一起欣賞這次香港公演。我相信大家一定已經溫熟部長的歌曲,準備好迎接星期日晚的來臨。當晚,大家就一起跟部長"持ってけ"吧!!

此外,May'n的熱潮不會過了星期日便結束,那會持續下去直至暑假。不過,暫時待我賣個關子,想知道詳情的歌迷就要留意香港公演了。當晚,我們就會為大家公佈下一個有關May'n的活動。

另一方面,一如以往,May'n ASIA TOUR 2011 UNITE!! 香港公演結束後,司儀將會在台上公佈下一次演唱會的詳情。而下次來港演出的歌手是初次來港的,大家不妨猜猜,看自己會否猜中吧。

好了,星期日晚,九展六樓展貿廳3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