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感謝。然後,繼續努力

「影山浩宣 遠藤正明 GALAXY RETURN IN HK LIVE」完滿結束,我們非常感謝當晚來捧場的所有歌迷,其中更包括數十位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歌迷,大家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興奮及感人的晚上。這一次演唱會在歌迷的鼎力合作之下,無論是開演時間、遠藤正明的驚喜生日會還是完場後的簽名會,一切都很順利,我再一次感謝各位。

接著,我們開始籌備本年度的壓軸演唱會-12月20日舉行的「福山芳樹 FIRE BOMBER IN HK LIVE」,今次為了讓香港的歌迷欣賞到原汁原味的福山芳樹演唱會,我們專誠邀請了福山芳樹的御用樂隊「Fukuyama Band」一起來港演出,在合作無間的Fukuyama Band的配合之下,福山芳樹一定能夠完全發揮其精湛的歌藝,這種配合絕非一般live band可比。另外,這次演唱會的演出時間全長約2小時30分鐘,香港歌迷苦候多年的「Macross 7」名曲,將會在這次演唱會上讓大家聽個夠!除此之外,福山芳樹還會唱出其他solo作品,總之…

福山芳樹の歌を聞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