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東京公幹之旅

終於從東京回來了,這次公幹非常成功,大有收穫。最重要的收穫當然是能夠跟飯島真理會面,一起商談來年的大計,只要有關的詳情定出之後,我們就會馬上向大家公佈。到時,”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的歌聲就會在香港響起,大家要密切留意我們官網的消息了。

跟飯島真理會面之後,我就約了JAM Project的影山浩宣等人聚舊,席間非常歡樂。同時,我們亦初步談及來年JAM Project Tour的事宜。總之,為了成功舉辦JAM Project十週年香港演唱會,讓JAM Project連同專屬live band一起來港演出,我們今後會更加努力!Let's fly high together in Hong Kong again!

其後,我獲邀欣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30周年記念 Soul G ~すべての戦士に捧げる音楽祭~」。感謝米倉千尋及石川智晶方面的邀請,讓我能夠欣賞這麼精彩的音樂會。我再次看到米倉千尋充滿活力的演出,她早前感染了H1N1實在令大家都很擔心,不過,看過這次音樂會之後,她絕對已經完全康復,大家可以放心了。除此之外,我還跟MIQ重逢。這是自07年AJF香港以來第一次再跟MIQ見面,再次看到她在舞台上唱出”Men of Destiny”,那種震撼的感覺依然沒有改變。MIQ様,最高です!

ED Production成立了將近一年,一直以來得到大家及日方歌手們的支持,實在不勝感激!來年,我們將會帶來更多不同種類的動畫歌手演唱會,請大家拭目以待!いつも有難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