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風格獨特的唱作組合angela

可能跟很多歌迷一樣,我認識angela亦是始於"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和"Shangri-La"。當時,angela給我的印象是曲風和唱腔都很特別,令人一聽便會記得。直到近幾年,演唱會的影音產品愈來愈流行。當我從螢光幕中看著angela現場落力演繹他們的名曲時,他們激昂、悲壯的歌曲加倍能夠打動人心。而atsuko的假聲和顫音亦當然是angela的特色。此外,最近KATSU不時都在演唱會上模仿高達0079中基連.薩比的演說,未知他在星期日的香港演唱會上會否獻一獻技呢?(笑)

說回這次香港演唱會,我記得第一次跟angela的經理人接洽,邀請angela來港演出是在2009年,第二次接洽是在2010年。無奈基於檔期不合,兩次都未能成事。最後,在今年年頭三度聯絡經理人時,終於達成協議,成功邀請到angela來港為歌迷演出。為了盡可能讓歌迷現場欣賞到angela的band sound,我們不惜工本讓angela的專屬鼓手小島億洋一同來港,敬請各位歌迷星期日晚細心欣賞。

上星期,我去了一趟東京跟angela的經理人開會,除了把曲目投票的結果交給經理人之外,同時亦決定了香港演唱會的曲目。星期日晚,angela一共會唱出20首歌,除了歌迷耳熟能詳的名曲之外,亦有翻唱的歌曲。就如atsuko在網誌中所寫,有些歌是angela很久沒有在演唱會上唱的。我相信大家對這次的曲目一定會感到滿意。

日方今次專程運來國內巡唱的商品給歌迷選購,有tee、tote bag、毛巾及場刊,還有angela的最新CD專輯及演唱會DVD、Blu-ray。而只要一次過買滿HK$500便能夠參加完場後的angela握手會,參加人數不限。這麼難得的機會,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啊!

還有,我們正收集大家想問angela的問題,不要猶豫了,想更加了解angela的便快點寄電郵給我們吧。(詳情)

好了,「angela香港演唱會2011~蒼穹~」,星期日晚七時半,九展三樓演講廳約定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