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第四年, Suara, KOTOKO

今天是年初六,先祝大家龍年身體健康,笑口常開,萬事如意,財源廣進。

眨眼間,ED已經踏入第四個年頭。ED能夠走到今天,全賴所有支持我們的歌迷、認同我們的日方 (事務所、歌手、製作人員)、傳媒朋友以及所有提供協助、幫忙宣傳的單位,我再一次在此說聲多謝!在新的一年,我們會繼續力求進步,為香港的動畫歌歌迷帶來更多精彩的演唱會。

首 先,我們不會甘於舉辦卡拉OK/MMO形式的演唱會。在今年預定舉辦的演唱會之中,有日方樂隊伴奏的場數將會是一直以來最多的一年。就好像2月12日舉行 的「Suara香港演唱會2012~花凜風月~」,我們向日方事務所提出希望以"半樂隊(half band)"形式演出。於是,事務所決定由鍵琴手(keyboards)及小提琴手(violin)一起來港為Suara伴奏。原因是事務所認為 keyboards和violin在Suara的音樂中佔較重要的位置,以"半樂隊"形式舉行的話,由鍵琴手及小提琴手為Suara伴奏會帶來最佳的效 果。可是,邀請樂隊成員一同來港演出畢竟在酬金、機票住宿、製作經費方面都會令成本上升,再加上日圓匯率持續高企,因此,票價方面不得不略為調整,敬希多 多包涵。而日前,這次演唱會的曲目(setlist)已經定出。Suara除了會唱出她多首名曲之外,還會唱出最新專輯「花凜」裡的歌曲以及還未發售的新 歌。在keyboards和violin的現場伴奏下,我們相信將會為歌迷帶來不一樣的享受。請大家繼續支持Suara,謝謝。

此 外,今年除了有熟悉的面孔之外,亦會有新面孔來港演出。相信有部份歌迷已經知道,在5月18日星期五,我們將會舉辦「KOTOKO ASIA TOUR 2012 IN HONG KONG」,KOTOKO的五人巡唱樂隊亦會一同來港伴奏。詳細的資料將於日後正式公佈,敬請留意。

最後,我們今年都希望能夠作出一點新嘗試,時機成熟時就會公佈,請大家繼續留意我們官網及各社交網站的最新消息。

好了,2月12日星期日,九展三樓演講廳,待我們再一次感受Suara的美妙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