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踏入第五年

聖誕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 ED Production不經不覺已經度過四個年頭, 謝謝各位歌迷這四年來的支持。

在2012年, 我們邀請過Suara、KOTOKO、しゃむおん、灯油、Another Infinity feat. Mayumi Morinaga、May'n以及坂本英三來港舉行演唱會。五場演唱會中有四場更連樂隊一同現場伴奏, 務求讓入場的歌迷能夠欣賞到精彩的band sound。

此外, 我們7月時為廣州的漫展邀請過石川智晶及飛蘭, 剛剛則為AGS2012邀請了May'n、南里侑香、喜多修平及いとうかなこ, 加上3月時為C3HK、亞洲流行音樂節及活力日本展接待過JAM Project及麻生夏子等等, 今年實在過得非常充實。

如果要從以上的工作中選出最難忘的片段, 那一定是3月亞洲流行音樂節時, JAM Project唱出"KI.ZU.NA"感動現場其他歌迷一起揮動螢光棒那一幕! JAM Project是我認識得最久的歌手朋友, 亦是我最敬佩的歌手朋友, 當晚的"螢光棒之海"正好在數千名非動畫迷的觀眾面前證明了JAM Project的歌藝及對音樂的熱誠具備打動人心的能力, 證明了動畫歌絕對可以比流行音樂有過之而無不及! JAM Project最高!!


另一方面, 今年有一個遺憾, 那就是本來年中已經落實的"Yuki Kajiura LIVE in Hong Kong"因為政治問題無奈要延期......。不過, 我們不會放棄的, 請各位歌迷耐心等候我們的佳音。


踏入2013年, ED Production的第五年, 我們會繼續精益求精, 為大家帶來更加精彩的動畫歌演唱會。同時, 我們會繼續作出新嘗試, 並希望舉辦大型一點的活動,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