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南里侑香月夜輪舞曲香港演唱會

一提到南里侑香, 大家最快聯想到的相信就是她以FictionJunction YUUKA名義主唱的Gundam Seed插曲"暁の車", 同時還有她以聲優身分演繹的動畫角色, 例如Gunslinger Girl裡面的Henrietta。
上個月的22日, 南里侑香初次來到香港於AGS為各位歌迷率先表演了30分鐘。雖然只是短短的30分鐘, 但她的演出已經令現場的歌迷看得如癡如醉。個子嬌小的她在台上演繹快歌或慢歌都駕馭自如, 充分表現出她的歌藝和實力。當日, 她唱了3首個人名義的歌曲, 包括"LIVE ON!"、"月導-Tsukishirube-"和"輝跡-kiseki-", 同時亦獻唱了FictionJunction YUUKA名義的歌曲, 那就是"暁の車"和配合聖誕氣氛的"聖夜"。當南里侑香在台上宣佈接著會唱"暁の車"時, 台下歡呼聲不絕, 可想而知這首歌絕對是她的代表作之一。
同樣地, 在即將來臨的2月23日, 她將會在首次的海外個人演唱會「南里侑香月夜輪舞曲香港演唱會」上獻唱FictionJunction YUUKA名義及個人名義的人氣歌曲, 甚至有機會演繹翻唱歌曲或其他更舊的作品。至於最終曲目裡會包含哪些歌曲就需要各位歌迷的協助了, 我們在稍後時間會準備一次曲目投票, 讓日方在決定曲目時把投票結果用作參考, 到時大家記得踴躍投票並發表意見了。
此外, 在2月23日的演唱會上, 南里侑香日本國內個人演唱會的樂隊成員會一起來港為她現場伴奏。正如我們昨天的公佈, 河野陽吾(guitar & keyboard)及真壁陽平(guitar)預定將會來港。JAM Project的歌迷想必一定認識河野陽吾這位樂手, 因為他就是JAM Project初期的樂隊成員, 並時常為JAM Project作曲及編曲。想不到在他沒有跟JAM Project一起活動的現在竟然能夠在香港見識到他的表演, 實在是香港樂迷的福氣。同時, 如果這次演唱會得到大家熱烈的支持, 南里侑香日本國內個人演唱會的鼓手都會有可能一同來港伴奏, 而這位鼓手更是大家十分熟悉的, 他就是福山芳樹F-Band的麻生祥一郎!
好了, 1月4日星期五就是「南里侑香月夜輪舞曲香港演唱會」門票開售的日子, 大家記得買票入場支持南里侑香及她的樂隊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