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ANISON DREAM STAGE 2014」星期五就舉行了

經過一連串的準備工作,「ANISON DREAM STAGE 2014」星期五就舉行了。日前,曲目亦已經全部決定,五組動畫歌手在這次香港首個聯合演唱會將會一共獻唱27首歌。除了首本名曲之外,部份歌手還會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合唱,以至獻唱新歌,而黑崎真音亦會演繹ALTIMA的作品,希望各位入場的歌迷星期五晚會看得高興。

此外,我們一直以來都致力跟日方事務所協調讓歌手來港演出時舉行簽名會或握手會。可是,當舉行今次這種由多位歌手聯合演出的大型演唱會時,其中所牽涉的事務所亦較多,而不同事務所會有其不同的意願,要達到一致共識比較困難。因此,這次演唱會完場後不會舉行簽名會或握手會,不過,我們及事務所依舊會為大家準備五組歌手的親筆簽名板/簽名相,敬希見諒。

好了,7月18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九展6樓展貿廳3見!